close

宜蘭
一般遊客到宜蘭遊玩,大都會在頭城衝浪,進市區買伴手禮,再來就是到冬山河!
因為我有一群泰雅朋友與可愛的學生們在南澳鄉,所以我都會經過蘇澳往南澳過去

去那開車可以到達,但有時候為了方便,我都會把車停在蘇澳新站那,然後大火車過去,
到那改由朋友接送,因為在那有交通工具,相對的輕鬆與方便。

相機: Canon 5D Mark II
鏡頭: Canon EF 16-35mm f/2.8L II USM

南方澳,現在是夏季拍日出早晨的季節,但我都會避開這時間點,不想人擠人,我都改拍船軌

#1

東澳的粉鳥林,到這可以定位東澳的粉鳥林漁港。但到魚港後要爬過防波堤
#2


#3

在東澳的行澳橋上拍火車,右邊是幸福水泥廠
太魯閣號
#4

普悠瑪號
#5

東澳其實還算是在蘇澳鎮內

南澳
往朝陽漁港方向的朝陽路橋 拍攝火車
雖不是特快車,但這配色跟藍天很搭
#6

普悠瑪
#7

天堂路
#8


#9

夏季花海,南澳冬季花海更為壯觀哦
#10


#11


#12

這不是小白花,是小粉蝶
#13

南澳國小校園
#14

插花一下,普悠瑪火車與冬山火車站
#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