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經歷過這幾天豪大雨與暴雨之後,今天台北的天氣稍微好轉了一點,但是一整天台北還都是陰天與烏雲的天氣。
下午在腦中突然聽一呼喊一聲,是你,是你九份山城在呼喚我!!
感謝你今天呼喚著我,讓我再次來到你的面前,風吹拂著我的臉,而你在我面前變換著萬種風情。

剛到的時候,天空還是霧霧的非常不明,快六點時,天空才開始裂出一條縫
淡淡的夕陽悄悄的露出頭來
#1

淡淡而然
#2

在夕陽西下之後,你又再度染紅的天空跟我相約下次的來訪。
#3

天空開始染紅
#4

好美的雲彩,好美的層次感!~
#5

#6

火燒雲後的餘燼,剛好可以趕上九份繁點燈火
日夜交替之美!~
#7

#8

謝謝你還記得我,我會再度來到你的面前,見證你的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