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誇年用不同的方式進行,前往台東卑南的初鹿部落參加他們的豐年祭。而此行剛好有認識的友人在內
所以也享受了卑南的風味大餐
山珍大餐 大豆飯、桶仔雞、炒蝸牛、山羌肉.......很豐盛的一餐!~~
#1

桶仔雞出爐時,想說拍一下香氣四溢的感覺 碰巧滿出的雞湯掉入桶爐內,引起火花
讓我可以抓到這張作品 
#2

這次發現初鹿部落的小孩,很喜歡黏在我周邊 
#3

#4

我單純想拍小朋友圍著營火玩的構圖,請兩位小妹妹跑一下,結果引來一群人跟拍,真是把這兩位小妹妹整垮了
#5

#6

豐年祭的主要人員,準備的過程是漫長的等待啦
#7

友人王帥,也是為萬人迷哦
#8

卑南族的少女
豐年祭的主角是以男生為主,所以少女們只能在一旁等帶著
#9

一樣是卑南小朋友 一位皮膚黝黑 妹妹卻是潔白透徹 形成強烈的對比
哈 吃香腸時還被我抓來拍照
#10

王帥與自然顏色老師 
#11

男人的集會所 巴拉冠
豐年祭開始前,所有未成戰士的男人都必須先待在裡面
這地方是女生止步的地方,當然我是可以進出來
而我是被請進去和拉進去幫忙拍的 
#12

#13

也是從北部過來的遊客,一直在跟我玩偷拍,所幸就拍她們一張
#14

卑南族 女生服裝
其實這位妹妹不是卑南族人,她男友倒是啦!她陪男友來這邊參加豐年祭,男方家裡就拿套衣服讓她穿。碰巧她有在使用GF2,所以就小"教|流一下
#15

這一期的總幹事,跟酋長和長老們一一報告狀況
#16

正牌男友出現啦,挺登對地說 
#17

喜歡戳我閃燈的小跟班
#18

可愛的小弟弟,旁邊是他的姐姐,我想大家目標應該是後面那位吧。其實當晚這位妹妹孩感冒有戴口罩。
但為了讓我這位大叔拍照畫面漂亮,中途還拿起來一下。真是難為她了
#19

#20

#21

#22

點火開始
其實這中間過程有在神廟進行詠唱的儀式,但我算錯時間卡錯位 只好放棄了
#23


戰士 入場 穿著傳統服飾和配上獵刀
但是前面那個不是紅色盾牌哦 其原意是人頭 現在當然不可能有人頭啊!!
#24

營火舞開始而營火的中央,當然是戰士們的戰功"人頭"啦
#25

由戰士開場,其餘男性跟在後方 這時候女生還不能進場,尚需要等待幾圈後才可以
#26

#27

開始女生可以加入,接下來是開始狂歡之夜到天亮不會停哦!~~
#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