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一起床,台北因東北季風的關係飄起了細雨!!心想今天應該不是個適合拍照的天氣,轉身看桌上印好的照片,想說就碰碰運氣過去味衛佳一趟,順道拿上周拍攝的照片過去給大姐與二姐。不知是我運氣好還是老天賞臉,今天碰巧是新埔柿餅節,下桃園楊梅,走縣道 
到新埔時,天空上的雲層越來越薄,天阿!!!出太陽了!!!哇!! 看到藍天了!!! 運氣真是好阿!! 可以拍攝到藍天下的柿餅,正在興奮時,才 
發覺24105沒帶CPL,只有帶上小小白IS的,真是有一好沒一好!! 但只要不是正中午,可以依太陽的位置,拍攝出藍天的!!!~~ 

拍攝過程中,拿印好的照片給大姐。大姐堅持要我在照片背後簽名,瞬間讓我尷尬了起來!! 大姊和二姐陸續請我吃冰棒和喝青草茶,讓我 
更加不好意思!!簽完名後,大姐看完照片,說她已看過我上周拍的照片,讓我更加驚訝!!不知是哪位好心人士,將我分享的照片,給大姊看 
過了!~~ 

因為一早新埔就是藍天,所以八點半到味衛佳時,大姐們早已將柿餅上架了 
01.趁三合院還沒有人時,趕快來一張 

02.上周太陽不夠明顯,這時候就可以抗日,來張太陽星芒照 

03. 

04.柿餅的陰影,明顯的呈現 
 
05.二姐上架了,依舊和藹親切 

06.因為主要廣場人太多,到一旁拍攝藍天下的柿餅,背景來點綠葉裝飾一下 

07.柿餅婆婆 

08.婆婆越拍越年輕,聽二姐說,婆婆每次報出來的年紀都越來越年輕,但也有80高齡了 

09.柿餅婆婆 
 
10.來張點測光,些許補光,再用三合院的屋頂做裝飾 

11.河東堂 

12. 
 
13.這邊的柿餅比廣場那,些微小顆些 

14.因為二姐休息時間,我都會在一旁與她聊天。所以拍照時,會一直叫我,怕我錯過畫面!!~ 真是不好意思 
 
15.這角度恰巧讓柿餅的的影子,印在二姐圍裙上 

16.大太陽下,可以很熱的 

17. 

18.小小模特兒上場了 

19.二姐特別招待,讓我去拍烘乾室的工作照片 
 
20. 

21.拍完初來廣場時,突然發現大姊上架了!!! 

22.最後來張椰子 樹下的人群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